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为什么有人打老怪时老怪一直不还击

为什么有人打老怪时老怪一直不还击
提问者: 62544567009  时间:2017-02-04 22:1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有些BOSS的PP有限,比如黄天禄黄天化黄天翔,东岳大帝双头暴君等等
回答者:zx691479786
时间:06-24 20:14
  那是因为把它的pp耗完了,就像你妖怪5pp用完了似的
回答者:w4359603
时间:12-16 15: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