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怎么改密码?

赛尔号怎么改密码?
提问者: 1513732531  时间:2017-02-05 16:0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先点开始,点你的账号,登录页面有修改密码3个字
回答者:3181024582
时间:06-22 15:04
  用密码保护比如邮件把邮件输进去再改 就OK了 但你要登录进入改密码的界面
回答者:zhutong
时间:02-20 14: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