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莫迪西斯现在超进化吗

莫迪西斯现在超进化吗
提问者: 1520057656  时间:2017-02-08 16:30     悬赏:50    
最佳答案
  没
回答者:
时间:02-12 16:4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8个人评价
5(62%)
不好 3(38%)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超进化了,还有完体化,超进化得法:在图鉴上,随便找个神域四天王中的一个,点击完体化的,页面中有超进化形态简单放送,签到四天就能神域四天王四选一
评论者:lqk1195372696
时间:08-30 20:05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采纳
回答者:1520057656
时间:02-13 11:3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