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机车割草机的攻击力比普通割草机的攻击力厉害吗?

  我在游戏中输入drickedout了,当机车割草机秒杀完这条路僵尸后,这条路还会马上来僵尸吗?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7-02-09 20: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4条
  马上来不来看情况。
  如果一行都没有植物【一般情况下使用割草机的情况】,被推后两波之后才会出现僵尸,因此不会马上就来。
  但是你作死种了什么植物我想就得听天由命了。
回答者:528995080
时间:08-04 15:39
  不会,我玩了两年都没遇到过。
回答者:187563688444
时间:07-22 16:54
  不会
回答者:minno9025
时间:07-22 15:45
  当然不会
回答者:158843719847
时间:06-03 21:12
  第1好
回答者:1595186877
时间:05-21 17:19
  对,不会,但我完了三四年碰到了五次以下
回答者:1510779717
时间:05-01 18:30
  不会
回答者:htr88888
时间:04-08 19:31
  不会
回答者:1557830276
时间:03-25 19:35
  不会
回答者:aaaj2569
时间:03-04 15:17
  一样的
回答者:aaaj2569
时间:03-04 15:15
  我保证不会,除非舞王僵尸召唤伴舞僵尸
回答者:2825591488
时间:03-04 10:47
  都一样
回答者:lybjy.com
时间:02-18 15:49
  你就是修改了还是和原来的剪草机一样。
回答者:1512524733
时间:02-18 15:05
  嗯------应该不会。
回答者:1520078068
时间:02-10 17: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