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怎么去神秘领域

  现在更新后我都不会玩了,我2011年开始玩的
提问者: 479003477  时间:2017-02-11 10:41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条
  首先去到太空站做翼 点击图片中的2处按钮 这样就可以去到神秘领域了(背包里要带6只100级哦~)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2-17 10: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