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找到花园

怎么找到花园
提问者: 1523046754  时间:2017-02-11 14:1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你打完冒险模式第一次5-4后,就有禅境花园。你必须在电脑上下载中文或英文版的。
回答者:1597566407
时间:05-21 15:31
  玩完卡关5-4后,就得到了花园
回答者:1652009431
时间:03-19 12:57
  如果是电脑中文板的,你打完5-4关是花园,如果是手机版的就不能打到了,5-4关过关了还是钱袋,试玩版2-5关无法开启。
回答者:1512524733
时间:02-17 21:09
  打到一定关卡才行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2-17 10: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