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只有14种植物?

只有14种植物?
提问者: 1496469674  时间:2017-02-11 20:3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3条
  我玩完整版玩中毒了。。。。
回答者:7705017436
时间:09-03 15:56
  下载吧
回答者:1309644286
时间:08-09 16:34
  你得下载完整版,这只是试玩版,不可以免费体验游戏功能
回答者:369121387
时间:08-05 00:20
  是的
回答者:1658619188
时间:08-01 16:09
  对
回答者:1625249341
时间:07-29 15:36
  下载快玩游戏盒,免费玩完整版
回答者:9746118
时间:07-22 22:34
  50种,包括变身茄子
回答者:340497089v
时间:06-27 15:09
  是
回答者:074500108256
时间:06-17 16:42
  49植物50关(完整版)
回答者:1550135351
时间:06-02 18:12
  下载完整版
回答者:626668229
时间:06-02 13:58
  追加购买,哪来的版本?在哪下的?发给我行不?
回答者:1114999319
时间:05-30 19:01
  其实有49种植物,只是。。。你没看到全通关后出现的植物是白屏吗,所以,小编然我们自己下载玩完整版。
回答者:1244533943
时间:05-19 21:05
  没下载
回答者:1590377982
时间:05-07 19:54
   因为你玩的是试玩版的
回答者:59338021
时间:05-06 11:17
  糖果
回答者:1057273023
时间:04-12 16:10
  下完整版
回答者:21402535534
时间:04-09 15:58
  因为你玩的是试玩版的
回答者:1461492450
时间:04-04 13:36
  因为你玩的是试玩版的
回答者:1461492450
时间:04-04 13:36
  下载完整版
回答者:1652009431
时间:03-10 21:28
  下载完整版
回答者:1540620420
时间:03-10 13:56
  你要多氪金
回答者:12121212121212opp
时间:03-04 07:40
  本公主告诉你:下载植物大战僵尸50关完整版才有49种植物。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2-19 13:42
  多参加活动就有了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2-17 10: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