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哪里可以获得石果子

哪里可以获得石果子
提问者: 1448019833  时间:2017-02-12 14:1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4条
  根本木有石果子,那是PS的。
回答者:187563688444
时间:07-22 16:58
  那是玩家自制出来的
回答者:3326494834
时间:07-19 16:43
  额外无无无
回答者:1619731930
时间:07-18 18:29
  这个zhi物大战僵尸就有哇
回答者:1619731930
时间:07-18 18:22
  不会有的
回答者:1626819810
时间:07-16 14:08
  有,手机版的植物大战僵尸之恐龙世界有。
回答者:1621950784
时间:06-29 15:14
  2里有个很像的,喂原始坚果能量豆
回答者:1560926238
时间:06-15 13:22
  石果子是不可以获得的,因为这是玩家想象出来的,并非官方做的,因此不能获得
回答者:526240538
时间:06-07 12:13
  这是网友脑洞创作,非官方,所以未出现在任何版本里,因此不可能获得。
回答者:1514007949
时间:05-06 09:38
  不可能有
回答者:1557830276
时间:03-25 19:38
  做梦的时候有
回答者:1652009431
时间:03-19 12:59
  你做梦时就获得了
回答者:1520078068
时间:03-19 09:45
   没有,植物大战僵尸2和ol也没有,都是小编骗咱们的
回答者:1497079706
时间:03-12 15:08
  没有,植物大战僵尸2和ol也没有,都是小编骗咱们的
回答者:1512524733
时间:02-17 21: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