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无尽生存模式第几轮起有巨人和冰车?

  根本不知道,结果半排植物没了。
提问者: 1514994571  时间:2017-02-14 13:33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7条
  我到了26坡 第3坡出现冰车 第6坡出现巨人 剩下的都可能有红眼巨人
回答者:1256557691
时间:07-05 19:00
  不之道理
回答者:1623991283
时间:06-29 22:32
  飘忽不定
回答者:2007180819
时间:06-23 20:49
  冰车第二轮开始就有可能有,白眼第四轮开始可能有,红眼第十轮开始可能有。
回答者:1896903668212345
时间:05-21 13:04
  冰车不知道。但伽刚特尔从第五轮开始就可能有了。红眼巨人要第六轮后。
回答者:1546677938
时间:03-19 16:52
  我还没通关呢
回答者:1545234320
时间:03-18 18:06
  数不清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3-04 16:3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