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疯狂的戴夫说的是哪门子语言?

  我玩时他出来了,说了一通谁也听不懂的话,字幕是汉字,发音却不对。
提问者: 1408851101  时间:2017-02-17 18:25     悬赏:100    
最佳答案
  僵尸语
回答者:12121212121212opp
时间:03-04 07:4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42个人评价
157(64%)
不好 85(36%)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可是本公主认为他说的是疯狂戴夫语···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是zong语
评论者:1619731930
时间:07-18 18:18
  是英语
评论者:1619731930
时间:07-18 18:16
  谢谢!可是本公主认为他说的是疯狂戴夫语···
评论者:1633391111
时间:07-06 15:11
  我觉的他是说他们这个游戏里特定的语言
评论者:2471417319
时间:05-26 07:16
  不是僵尸语,僵尸语是英文
评论者:1594282395
时间:05-13 20:28
  巴拉巴拉语
评论者:1575596845
时间:04-29 09:16
  疯狂戴夫僵尸语
评论者:4984367979
时间:04-20 20:34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条
  僵尸BOSS密语
回答者:3038211
时间:03-10 21:59
  乌拉乌拉语
回答者:1652009431
时间:03-10 21:29
  僵尸语
回答者:12121212121212opp
时间:03-04 07:47
  没准宝开游戏公司设定时,就设定成那样
回答者:1514994571
时间:02-19 15:0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