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如何存档

  我退出后又要重玩了QwQ
提问者: 469492496  时间:2017-02-18 12:4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植物大战僵尸没有中文版的吗
回答者:1604656240
时间:05-29 15:36
  你需要下载正版,由于4399小游戏类型关数少
回答者:1037856563
时间:05-27 19:58
  userdata文件夹,WinXP在游戏安装目录下,Win vista、Win7、Win8、Win10的存档在C:programdatapopcapgamesuserdata
回答者:lybjy.com
时间:02-18 15: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