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僵尸博士哪儿来那么多车?

  本公主在玩迷你游戏的20关僵尸博士的复仇时,我被他用汽车砸了9次····
提问者: 1408851101  时间:2017-02-19 13:39     悬赏:100    
最佳答案
  僵尸博士的一种绝技,秘密:他把公车给拿下来拿了N次,只到拿完为止。用作吃脑子
回答者:1512524733
时间:02-19 18:4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765个人评价
530(69%)
不好 235(3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僵尸栏杆外不是有公路吗
评论者:1259848563
时间:10-02 20:15
  车坏了
评论者:1022118669
时间:03-25 15:14
  疯狂戴夫的车吧,疯狂戴夫一开始不是被蹦极僵尸给抓走了
评论者:1652009431
时间:03-19 12:53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租的
回答者:2933319823
时间:03-04 20:27
  最好你不要冲动
回答者:1512524733
时间:02-26 15:41
  打到一半就会用公车砸,砸到死。
回答者:1353221737
时间:02-22 18:3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