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实验室在哪?

实验室在哪?
提问者: 352869416  时间:2017-02-25 19:5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赛尔号作战实验室在贾斯汀太空站精灵区。去作战实验室的步骤如下:打开【星际地图】。
  点击红框中的【贾斯汀太空站精灵区】。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3-08 10: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