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可以用Q币充4399吗?

可以用Q币充4399吗?
提问者: 817716582  时间:2017-03-10 12:1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不能
回答者:18574609221
时间:08-17 09:59
  不可以
回答者:1501189851
时间:04-14 00:24
  不可以哦,Q币不能兑换使用,你可以到充值中心选择充值方式:http://paysv.4399.com/
回答者:yv0nneeee
时间:03-23 10: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