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如何快速增加自己攻击力?

如何快速增加自己攻击力?
提问者: zhengzixiang123456  时间:2017-03-18 14:4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刷学习力,刻印,用战队资源强强化精灵
回答者:1448941519
时间:08-04 06:13
  培养更多强力的精灵即可。
  赛尔号新手实用精灵汇总:http://news.4399.com/gonglue/seer/jingyanxinde/653303.html
回答者:yv0nneeee
时间:03-25 15: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