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游戏进不去

  在服务器那进不去
提问者: 1482571926@  时间:2017-03-31 00:4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换台式机
回答者:1852833373
时间:06-24 17:59
  换电脑
回答者:3181024582
时间:06-22 15:10
  是在维护.明天或者一会就好了
  望楼主采纳.
回答者:1501189851
时间:04-14 00: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