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世界上的人都变成僵尸了吗?

  打完5-10怎么还有僵尸?
提问者: 1384741423  时间:2017-04-09 07:2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8条
  这根本不可能
回答者:1624905758
时间:10-20 20:32
  没有,这都是僵尸博士利用全息僵尸弄出来的假象。
回答者:1160568215
时间:07-29 15:17
  你说为什么,我觉得是有很多僵尸,僵王博士不死心,而且,戴夫不是人吗,死的人这么多,难道不是打来打去最后僵尸都快没有了僵王博士才出来的
回答者:1288282333
时间:06-18 21:21
  这是游戏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5-19 17:37
  不可能
回答者:747722574
时间:08-15 21:31
  没有
回答者:1616551586
时间:06-19 13:38
  没有
回答者:1575779549
时间:04-21 18:11
  这算2周目,反正我是理解为僵王博士不死心。其实你在完整版通关4次后会出现第六大关,每过一关就会提升僵尸血量,补充,除了增加血量,僵尸的种类不变
回答者:1792730041
时间:04-09 19: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