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最强是谁

  谢谢
提问者: 4464525465  时间:2017-04-13 20:09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条
  最强不过年费
  只要氪金,没什么办不到的
  平民的话,最近的艾欧里亚就很强
回答者:88888888myf
时间:08-26 23:28
  决定精灵强大弱小有很多因素,种族值和配招以及刷法的巧妙搭配才能发挥出精灵的实力
回答者:1441724146
时间:04-23 13: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