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卡修斯刷什么学习力

  卡修斯打boss刷什么学习力
提问者: 1502484783  时间:2017-05-31 15:4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卡修斯的攻击种族值和体力种族值很高,适合刷这两项,虽然系统推荐的攻击,但其实特攻种族值才89,体力121,攻击118,防御83,特防80,速度101
回答者:lqk1195372696
时间:08-30 20:10
  卡修斯已经适应不了战斗需要了,也包括打boss之类的
  统统不给力了
  速度本来就慢
  刷攻体。
回答者:88888888myf
时间:08-26 23:23
  你可以试试 卡修斯大招是攻击
回答者:55544422200.
时间:08-13 03:27
  攻击 速度
回答者:55544422200.
时间:08-13 03:27
  刷特攻和速度比较好
回答者:456852159357.123
时间:06-29 17:32
  特攻,速度
回答者:3181024582
时间:06-22 15: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