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有蓝眼伽刚特尔吗?

  我听有人说他的HP是57600
提问者: 12993112  时间:2017-07-07 14:07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有我看过
回答者:g811128
时间:04-05 17:20
  不可能,只有红眼,没有蓝眼,再说了红眼都6000血呢
回答者:1683054037
时间:08-24 16: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