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僵尸

植物僵尸
提问者: 1544878990  时间:2017-07-07 16:4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种向日葵时一开始只种第一行,种午五六个,在用坚果挡住,如果下面有僵尸用土豆地雷。然后第二行再种坚果,再种几个向日葵。三行四行五行以此类推。
回答者:1649263700
时间:07-26 11: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