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霸刀螳螂最厉害

  因为霸刀螳螂弄6个木炫之力几乎谁都是得要打20多下才能打死我的霸刀螳螂。他除了紫云太岁和巨木将军没打过是因为他那时候没超进化其他BOOS他都经历过风险
提问者: 413890208  时间:2017-07-11 21:1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不存在的,你上个物理怪试试
回答者:doulongzhansh
时间:08-13 18:10
  对
回答者:1587235279
时间:07-19 16: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