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我玩到14关就玩不了了

  开了无敌按过关给我一张白纸
提问者: 885190726  时间:2017-07-31 13:27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条
  植物大战僵尸正版需要下载,建议下载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这个只是体验版,所以要下载,搜索就可以玩到正版了,植物大战僵尸都出来8年了,你连正版都没玩过,诶
回答者:1100823070
时间:08-04 13:45
  因为你没下载
回答者:1660253401
时间:08-03 11: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