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用光辉米瑞斯的炽烈炫光破打谱尼真身的最后一条命大约要多少下

用光辉米瑞斯的炽烈炫光破打谱尼真身的最后一条命大约要多少下
提问者: 1013894925  时间:2017-08-07 23:2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看你的精灵多厉害
回答者:791407738
时间:12-26 20:37
  其实用光之子比较好,本人今天亲身过的谱尼
  强化到满,第五大招大约1100~1300
  强化全属性的技能带个效果,下两次攻击加倍伤害
  用第五大约2100~2400
  谱尼最后一条血是65000
  用计算器算很方便的
  手机就行
  记得算上刻印上的250伤害
回答者:88888888myf
时间:08-26 23: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