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无尽模式的红眼巨人用玉米大炮轰不死?

无尽模式的红眼巨人用玉米大炮轰不死?
提问者: hgjghbhbjhgbju  时间:2017-08-08 18:1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9条
  三炮多一点
回答者:411741496gys
时间:05-18 22:25
  用3、4炮才能把它轰成灰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7-18 12:25
  用三炮才能轰死它
回答者:19706693
时间:07-10 17:33
  四个
回答者:1713187811
时间:03-19 21:07
  要用四个炸弹
回答者:1711200027
时间:10-09 17:57
  要3炮
回答者:ma20090126
时间:09-03 12:17
  红眼的得四个炸弹
回答者:1415lwl
时间:08-18 15:21
  要用三炮才能轰死
回答者:1669092959
时间:08-11 13:29
  要用三炮才能轰死
回答者:1667926065
时间:08-09 19: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