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换什么技能能打的过萨格罗斯,用什么精灵

换什么技能能打的过萨格罗斯,用什么精灵
提问者: 4571983  时间:2017-08-27 15:5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四九圣尊的战灵冲锋
回答者:418666126
时间:10-03 20:31
  用圣击
回答者:1644881174
时间:09-16 22:57
  我说的掉血是按赛尔号的伤害计算公式弄得
回答者:lqk1195372696
时间:08-29 15:45
  如果你说萨格罗斯的配技能是如下:牙连绝袭击+利刃魔神波+魔神功+冥空斩翔剑,至尊的话,打的精灵要有消回合消强化的技能,用重生之翼极品的,我用算是算是算了一下,最多(不打暴击)才能掉150血!重生之翼配先手银雾+黎羽幻生+第五重复必胜!
回答者:lqk1195372696
时间:08-29 15: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