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怪物世界怎么不更新了

  很久了吧,几个月了
提问者: 526408079  来自:湖南   时间:2017-09-21 17:5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哪止几个月,3年多没更新了
回答者:1202023300  来自:广东
时间:10-03 19:53
  因为技术人员走了
回答者:1777251838  来自:山东
时间:10-01 13: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