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红眼巨人和巨人僵尸有什么不同?

  回答特点和生命,攻击力。
提问者: 1630376105  时间:2017-10-10 14:5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1条
  巨人血3600,红眼6000
回答者:411741496gys
时间:05-18 22:25
  一个白加黑,一个红加黑
回答者:2524264311
时间:05-02 13:57
  红眼巨人僵尸的血量是巨人的一倍,攻击力不变。
回答者:2046744263
时间:08-04 13:15
  红眼生命更高
回答者:1160568215
时间:07-29 15:01
  补充一下,攻击力不变
回答者:19706693
时间:07-10 17:31
  玉米炮打巨人2下,红眼3下
回答者:19706693
时间:07-10 17:30
  他的血是巨人的2倍,不过巨人僵尸的速度是他的2倍,攻击力不变
回答者:2955947406
时间:04-05 13:34
  他的血是巨人的2倍,不过巨人僵尸的速度是他的2倍,攻击力不变
回答者:1810798958
时间:04-01 21:15
  他的血是巨人的2倍,不过巨人僵尸的速度是他的2倍,攻击力不变
回答者:1687156225a
时间:02-14 12:49
  生命不同
回答者:ma20090126
时间:01-13 15:10
  红眼的血量是巨人的一倍,攻击力不变。
回答者:1717317647
时间:10-29 10: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