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spt中哈莫雷特咋么才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spt中哈莫雷特咋么才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7-10-15 17: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要用水、火、草轮流打
  或者自爆精灵(幻影蝶、帝皇之御等)或皮特萨拉罗翔天之命后接阿克西亚极度冰点
回答者:13783207275
时间:01-06 19: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