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利爪鲁斯王和炽热金刚谁好用 不算克制

利爪鲁斯王和炽热金刚谁好用 不算克制
提问者: 1100058693  时间:2017-11-02 10:3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我觉得都差不多
回答者:18574609221
时间:08-17 09:47
  若单说种族值他们两个都是比较偏低的,而综合方面炽焰金刚 速度 攻击 特攻都远远高出鲁斯王一大截是一个十分强力的输出精灵同时大招控场也很恶心,鲁斯王的重点在于较高的体力和防御是一个新手比较好入手的精灵但是强化技能是加速度,速度已经是鲁斯王最低的种族值还加,所以总和方面赤焰金刚比较好
回答者:1liyiy@hdsb.ca
时间:12-05 08: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