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巨人僵尸他会砸被迷惑的僵尸吗?

巨人僵尸他会砸被迷惑的僵尸吗?
提问者: 1733483729  时间:2017-11-14 20:3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0条
  一代不会,二代会
回答者:19706693
时间:07-10 17:32
  不会
回答者:1841020367
时间:06-21 16:57
  一代不会,但是二代···呵呵会砸被魅惑的僵尸
回答者:zxc155595923598
时间:06-17 21:02
  一代不会,只能被啃。二代···会砸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5-19 17:27
  一代不会,二代会
回答者:2788888
时间:02-11 11:41
  不能
回答者:2955947406
时间:12-29 18:45
  一代不会,但是二代···呵呵会砸被魅惑的僵尸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12-14 11:39
  会
回答者:1609304033
时间:12-06 17:06
  对
回答者:1722657940
时间:11-24 20:41
  会
回答者:1731707219
时间:11-19 14:5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