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4399赛尔号怎么送别人精灵

4399赛尔号怎么送别人精灵
提问者: 1595003974  时间:2017-12-22 18:4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压根就没有这个功能好吧
回答者:456hpy
时间:05-19 08:13
  亲,没有这个功能
回答者:1230739560
时间:12-31 15: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