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创造一个新植物

  你们能创造吗?
提问者: 1749264091  时间:2017-12-23 19:0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5条
  炸弹投手,
回答者:1815389873
时间:04-21 20:57
  补充一下,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能召唤,出现在第二部的新世界——实验工厂
回答者:1813973801
时间:04-15 14:13
  竹笋中子弹,
  威力:一炮轰过去,除了僵尸博士需要轰两下,其他任何僵尸都将化为灰烬!
  冷却时间:短,
  弱点:需要蓄力,等能量值达到MAX,才能发炮,
  所需阳光:1000,
  坚韧度:无敌的不死之身
回答者:1813973801
时间:04-15 13:53
  补充2500阳光
回答者:1820523170
时间:04-14 20:15
  火焰寒冰机枪电能豌豆射手 结合了所有豌豆的力量 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820523170
时间:04-14 20:14
  豌豆加农炮500阳光玩完一关才能获得。
回答者:1333431303
时间:04-09 17:44
  气派窝瓜,砸死一只僵尸后会发攻动气功。攻击全屏僵尸。伤害极大(砸死僵尸时的伤害);中等(气功伤害)。阳光:100;一次性植物;冷却速度:慢。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148215288qsc
时间:04-07 09:20
  食人鱼:将一个僵尸当作人类一样啃得骨头都不剩,然后,高潮来了,会冲出来吃了玩家连骨头也不剩
回答者:1100823070
时间:04-05 20:42
  全屏豌豆射手,能射死所有僵尸,9999阳光
回答者:1817246751
时间:04-05 16:11
  超合体
回答者:1813900164
时间:04-04 22:01
  终极植物,植物超和体。
回答者:1813488057
时间:04-01 17:46
  森林豌豆,可发出树,伤害:“大”,阳光:“500”,冷却:“慢”,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31 17:32
  无敌灯笼草,中一个就能把所有迷雾赶走【不管种哪儿】,阳光:“300”,冷却:“慢”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31 17:29
  超级阳光菇,生产的阳光是双胞向日葵的两倍,阳光:“175”冷却:“快”,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5 11:51
  迷魂菇 和迷糊菇差不多 不过 被迷魂的僵尸只要啃僵尸一下 可以吧被啃的僵尸也迷魂 275阳光 冷却时间 非常长
回答者:0g0g9g9g
时间:03-25 11:50
  黄金寒冰分裂豆,跟寒冰、分裂豆差不多,就是把豌豆成寒冰豆了,不管前后,都是发3发,冷却:“快”,阳光:“50”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21:25
  超级棘草继续回答:阳光:“225”,冷却:“慢”。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40
  超级棘草,种上后,白天:“10秒变成刺石”,夜晚,:“11秒变成刺石”,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38
  终级毁灭蘑菇,白天:“20秒醒来并爆发”,夜晚:“2秒爆发”,阳光:“9990”冷却:“慢”,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35
  超级咖啡豆,中一个,所有的蘑菇都醒过来,阳光:“200”,冷却:“慢”,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31
  超级莴苣,中一个就能把所有飞贼僵尸都弹飞,阳光:“100”,冷却:“快”,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28
  无敌三重射手,跟原版的是一样的,伤害特别高,阳光:“350”冷却:“快”,在植物大战僵尸2出现。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25
  下雨西瓜,冬季西瓜差不多,雨的伤害特别大,阳光:“500”,冷却:“短”,只在植物大战僵尸2这才会出现哦!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18:22
  光环豆 向8个方向发射激光,范围:8个方向 伤害:中等 费用:175 懒得打字。 恢复时间:短
回答者:2342434343234423
时间:03-24 14:03
  机枪猫尾草
回答者:1713187811
时间:03-19 21:06
  火焰大炮,烧死僵尸
回答者:1757009105
时间:03-18 14:59
  榴莲流星锤,一锤爆头一个僵尸,只要150个阳光。
回答者:15320hlbktyhjhh
时间:03-17 20:39
  催眠菇投手
回答者:1757009105
时间:03-17 10:55
  樱桃投手,复活萝卜让植物复活
回答者:1757009105
时间:03-17 10:53
  茄子大炮
回答者:1757009105
时间:03-17 10:38
  火爆辣椒投手,投射一个火爆辣椒,烧死一行的僵尸。
回答者:15320hlbktyhjhh
时间:03-16 18:11
  高级三向射手,可以攻击三行,和原版的一样,但是可以每行射出3发子弹,只用350阳光哦。
回答者:29707k7k
时间:03-15 12:51
  黄金高坚果,巨人僵尸和开着车子的僵尸要十下才能弄死,僵王博士的巨型僵尸机器人五下弄死,其它的僵尸要啃1000下才能啃死
回答者:1676010554
时间:03-11 11:45
  玉米激光炮
回答者:15320hlbktyhjhh
时间:03-01 11:29
  金刚坚果;只有巨人僵尸和有车子的僵尸,才能造成普通坚果被啃一下的伤害。100阳光,弱点;撑杆僵尸,扶梯僵尸,跳跳僵尸,气球僵尸
回答者:1698049960
时间:02-28 13:59
  火焰喷菇
回答者:1789110493
时间:02-26 18:54
  西瓜大炮
回答者:1789110493
时间:02-26 18:52
  能,香蕉射手啊,很厉害,长的像回旋镖呵呵。
回答者:32333200
时间:02-20 16:01
  那一关
回答者:1678375934
时间:02-19 14:56
  机枪豌豆
回答者:1787626559
时间:02-17 13:00
  能
回答者:1785607255
时间:02-16 15:28
  窝瓜投手
回答者:543254333
时间:02-15 22:07
  能
回答者:1176503481
时间:02-10 16:08
  只有玩完那一关才能获得
回答者:1167381578
时间:02-01 17:58
  不能但是有插件改帖图和速度攻击方式攻击力量
回答者:chenchen2017
时间:01-27 15: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