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一植物可以把一整波僵尸给炸掉

  提示:
  1.2-8获得
  2.夜间植物
  3.炸掉时会出现“轰隆!!”
提问者: 1704397285  时间:2017-12-24 13:33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4条
  毁灭菇
回答者:1788367589
时间:02-17 17:26
  毁灭菇,也叫末日菇
回答者:1687156225a
时间:02-14 12:30
  毁灭蘑菇
回答者:7847897848948
时间:02-13 17:41
  毁灭菇,炸完还会留个坑
回答者:2486575795
时间:02-13 11:29
  毁灭菇
回答者:1712743309
时间:02-09 20:25
  毁灭菇,叫末日菇也行
回答者:1638873175
时间:02-08 18:41
  末日菇
回答者:2568022568
时间:02-06 17:10
  毁灭菇
回答者:1748902152
时间:02-06 11:03
  毁灭磨菇
回答者:1581380058
时间:02-05 14:58
  末日菇,也叫毁灭菇。
回答者:1772207577
时间:01-31 09:17
  末日菇
回答者:1599573750
时间:01-29 17:15
  毁灭菇
回答者:53243578
时间:01-29 14:15
  火爆辣椒
回答者:1600421254
时间:12-27 19:02
  毁灭菇
回答者:qlh0000006
时间:12-25 17: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