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泳池无尽大家存活了多少轮,我存活了50轮

泳池无尽大家存活了多少轮,我存活了50轮
提问者: 1704397285  时间:2017-12-30 09:42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8条
  37轮
回答者:502083416
时间:06-08 16:26
  我坚持了125648轮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5-19 17:25
  我过了97032轮
回答者:1647548015
时间:05-15 21:15
  我坚持了18340轮
回答者:1787577303
时间:05-01 11:25
  100轮
回答者:176453432365
时间:04-26 19:42
  255轮
回答者:@55@88@@@22
时间:04-08 20:29
  比你多5轮
回答者:1817246751
时间:04-05 16:18
  55轮
回答者:1817246751
时间:04-05 16:17
  150次,最后忘拿玉米大炮。
回答者:1809531751
时间:03-27 20:18
  150多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3-24 21:26
  17轮
回答者:1676010554
时间:03-11 11:39
  是无限的
回答者:1757009105
时间:03-10 15:00
  我玩到了300000000轮
回答者:1796390180
时间:02-28 12:49
  我83轮
回答者:1705982283
时间:02-27 19:54
  我活了1314轮,用的是杨桃。
回答者:1795226082
时间:02-26 13:53
  我0轮
回答者:1755181094
时间:02-24 21:08
  我坚持了10000
回答者:1755181094
时间:02-24 21:07
  87轮
回答者:2529205886
时间:02-20 22:12
  我坚持了一千轮
回答者:1786852895
时间:02-16 13:37
  我坚持了1000轮
回答者:1786852895
时间:02-16 13:36
  162轮
回答者:1687156225a
时间:02-14 12:29
  你们别吹,我八炮阵玩了355轮。
回答者:2486575795
时间:02-13 11:15
  我146轮
回答者:2788888
时间:02-08 14:36
  我才10000
回答者:16728984
时间:02-06 10:39
  我才10000
回答者:16728984
时间:02-06 10:39
  我坚持了200轮
回答者:1772206946
时间:01-29 15:23
  73轮
回答者:1167715425
时间:01-25 13:45
  我坚持了173次,最后时间不够了。。。
回答者:1079820606
时间:01-21 18: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