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僵尸从那来的

僵尸从那来的
提问者: 1711493588  时间:2018-01-01 13:4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0条
  从地狱里来的
回答者:1777926203
时间:12-02 15:59
  被瘟疫感染的
回答者:888lsss
时间:11-24 15:20
  僵尸:人死后,尸不朽,吸收阴气,从而变成僵尸。
回答者:1888888zhi
时间:11-10 19:25
  ......走来的呗!
回答者:1929641343
时间:10-21 18:14
  出游戏的人做出来的
回答者:1716628862
时间:10-14 12:19
  走来的
回答者:gaohongxu2008
时间:10-07 13:11
  从僵王博士的机器里来的。
回答者:1663723341
时间:10-01 14:32
  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回答者:1913787665
时间:09-22 17:20
  闯过去的
回答者:6081046
时间:09-15 11:26
  从墓地来
回答者:1851379590
时间:08-23 18:43
  从我的世界里来的
回答者:1701579823
时间:08-15 21:11
  变异基因,土地腐化,空气污染,僵王制造,都有可能
回答者:42341413233424233412
时间:08-13 11:17
  游戏开发者制造的
回答者:lizi20072018
时间:07-27 17:39
  墓地里来的
回答者:1838374218
时间:07-19 15:07
  你怎么提出这个怪问题的
回答者:19706693
时间:07-04 13:10
  人类基因突变来的
回答者:889921595
时间:07-01 14:50
  玩来的
回答者:93909203
时间:06-26 21:08
  那是假的
回答者:4513j20172017
时间:06-04 18:47
  从墓碑里来的,因为土地的腐化,而变异成了僵尸,出来的僵尸需要脑浆,所以他们就吃脑子,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僵尸喜欢吃脑子了。
回答者:1288282333
时间:06-03 22:04
  毒蛇咬的
回答者:36411035
时间:05-20 20:51
  宝开做的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5-19 17:14
  emmmmmm......走过来的_
回答者:13720529
时间:05-09 21:34
  作者造的
回答者:heinihaohei
时间:05-04 19:20
  源代码中来的
回答者:113828693
时间:05-03 18:59
  地下
回答者:1828783576
时间:04-29 08:26
  僵尸博士制造的
回答者:1815389873
时间:04-21 20:59
  伸出来的
回答者:2314344161
时间:04-14 20:38
  从变异的墓碑来
回答者:1813900164
时间:04-04 21:56
  人死了之后,会有几率变成僵尸,医学和科学上证明了,需要某些特殊污染环境和微生物
回答者:1792420128
时间:02-24 20:30
  僵尸是从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像僵尸洞一样的的地方出来的,系统把他们接过来的。
回答者:32333200
时间:02-20 15:59
  从墓碑里来的
回答者:1780022956
时间:02-17 13:17
  从墓碑里来的
回答者:1780022956
时间:02-17 13:17
  人们变异成僵尸的
回答者:1535205619
时间:02-16 12:51
  宝开公司制造的
回答者:2486575795
时间:02-13 11:18
  污染空气中毒来的,被别人吃掉脑子来的
回答者:1782452074
时间:02-13 11:05
  是吃坏东西变成的
回答者:zfvdfsg258
时间:02-09 16:18
  系统制造的
回答者:7878787lsye
时间:02-08 16:23
  v暴风城
回答者:1749606416
时间:02-03 16:01
  从我的是界的刷怪笼里来的
回答者:1555952253
时间:01-31 18:13
  从墓地来
回答者:1772207577
时间:01-31 09: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