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一共有几个格?

一共有几个格?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8-01-02 17:11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25条
  10个
回答者:1701579823
时间:08-15 21:13
  至少6个,最多10个,卡槽越多钱越贵
回答者:1597627921
时间:08-10 12:40
  10个
回答者:18805483
时间:08-03 13:54
  如果是卡槽,初始6格,最多10格
  如果是场景,白天、黑夜、屋顶是45格,泳池、浓雾54格
回答者:1053620185
时间:07-16 15:26
  白天45个,黑夜45个,泳池54个,迷雾54个,屋顶45个
回答者:1866911638
时间:07-09 13:20
  40或54个
回答者:2500056000
时间:07-05 16:14
  6个-0元
  7个-750元
  8个-5000元
  9个-20000元
  10个-80000元
回答者:19706693
时间:07-03 10:40
  10个:80000元
  9个:20000元
  8个:5000元
  7个:750元
  初6个
回答者:1795494545
时间:06-24 22:07
  初始6个,750元7个,5000元8个,20000元9个,80000元10个...卡槽越多钱越贵
回答者:1845158425
时间:06-22 19:03
  10个要80000元。
回答者:1852453917
时间:06-15 16:32
  白天40个,黑夜40个,白天泳池54个,黑夜泳池54个,白天屋顶54个,僵王博士那关54个。
回答者:1656850745
时间:06-10 15:24
  10个
回答者:884776121
时间:06-03 18:34
  10个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5-19 17:14
  10个1万钱
回答者:1440429189
时间:04-05 12:51
  10个
回答者:15320hlbktyhjhh
时间:03-16 18:48
  初始6个,750元7个,5000元8个,20000元9个,80000元10个...卡槽越多钱越贵
回答者:1788367589
时间:02-17 17:11
  初始6个,750元7个,5000元8个,20000元9个,80000元10个...卡槽越多钱越贵
回答者:1788367589
时间:02-17 17:11
  10个
回答者:7040517992015
时间:02-16 21:38
  十个
回答者:1546395650
时间:02-13 17:31
  40个
回答者:1581380058
时间:02-06 12:04
  10个要花80000
回答者:1770765131
时间:01-31 07:54
  10个要花80000
回答者:1770765131
时间:01-31 07:54
  10个
回答者:1772206946
时间:01-29 15:18
  初始6个,花750买7个,花5000买8个,花20000买9个,之后......我忘记了,不过最多10个,要花很多钱
回答者:1244533943
时间:01-13 08:10
  7个
回答者:716947039
时间:01-12 20:3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