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武器进1多少稳?

武器进1多少稳?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8-01-07 14:49     悬赏:0    
最佳答案
  200肯定稳,我187上的,进二的话得300,我用了272个,进三我建议你350就够,我才用了243个
回答者:122240681
时间:01-21 18:06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0个人评价
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8条
  我23个
回答者:738790021
时间:02-06 11:14
  57个
回答者:wjl021106
时间:01-27 12:36
  300最稳
回答者:r1322054286
时间:01-15 18:40
  表示65个进的
回答者:2002812ss
时间:01-13 10:28
  120个
回答者:y1063035476
时间:01-11 12:04
  刚进阶1 用了105个 差不多运气不好150大概能够
回答者:31217844
时间:01-09 20:38
  满了是300 准备300是稳得
回答者:xxwoaini80231314
时间:01-08 17:31
  150个大概
回答者:971877409
时间:01-08 03:07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