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召唤僵尸博士?

  如何用插件召唤僵尸博士
提问者: 8606123qw1  时间:2018-01-07 16:2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3条
  一样
回答者:1044158683
时间:07-21 16:17
  关卡模式
回答者:1875473052
时间:07-20 23:23
  用插件的话,需要在插件内找到“我是僵尸”并混乱在游戏内,然后种路灯花(灯笼草)就可以了。
回答者:1053620185
时间:07-16 15:31
  Bass Drop模式下用CE改卡槽,把任意一个僵尸改成PLANTERN就行了
回答者:1939218992
时间:07-14 10:38
  也一样一样
回答者:1863036492
时间:07-11 13:45
  僵王博士是一个博士他死亡了之后变成僵王博士造出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
回答者:1858658969
时间:07-10 08:32
  每个最后
回答者:2656111323
时间:07-06 14:37
  最后和玩玩小游戏的最后
回答者:1787085240
时间:06-01 11:19
  也没有
回答者:1772601115
时间:05-11 18:21
  想新的植物没有
回答者:1772601115
时间:05-11 18:20
  只要到最后一关他就会出现
回答者:2922716609
时间:03-03 08:03
  在玩玩小游戏进入僵王博士的复仇召唤
回答者:1782452074
时间:02-13 11:07
  在插件里把XXX卡槽换成路灯花把路灯花放到左边【不受红线影响】就可以看好戏了
回答者:chenchen2017
时间:01-27 15: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