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龙斗士问答

双枪

双枪
提问者: cyt1580590626  时间:2018-01-19 15: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双枪啊...建议新手玩一觉是双枪.一觉其实也可以用骑士不过骑士操作难度大,可他一觉后的闪灵攻击高.如果是二觉想要毁灭的话用魔剑,龙骑士的话用狼人或者天斩,天使的话用战士,法师,骑士,枪炮师。
回答者:1410542623
时间:04-01 10: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