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二级密码怎么解锁

  我之前没有设置二级密码但是我登录游戏之后就有二级密码了 我就是想知道没有密码怎么解绑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湖南   时间:2018-02-07 22:39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条
  请通过申诉删除二级密码。
  申诉地址:http://web.4399.com/kefu/?ac=pwd
回答者:陈@涛  来自:海南
时间:02-24 00: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