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海瑟薇之泪怎样获得,用什么精灵打

海瑟薇之泪怎样获得,用什么精灵打
提问者: 1601491177  时间:2018-02-12 16:32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2条
  对,因为它克制超能系。
回答者:1762121559
时间:05-21 20:55
  获得海瑟薇用光之子米瑞斯打
回答者:1502887316
时间:03-11 17: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