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泳池无尽来一堆红眼巨人怎么办(我玩到355关)

  扔出的一堆小鬼把我南瓜头吃了
提问者: 2486575795  时间:2018-02-13 11:2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7条
  玉米加农炮狂轰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3-14 18:12
  用樱桃和火爆辣椒炸掉ok?
回答者:1288282333
时间:06-03 22:17
  还能咋办!?混乱炮轰!狂轰滥炸???把整个屏幕弄了个狂崩地震!!!!炮轰炸地?!山倒大乱!!
回答者:1843538832
时间:05-25 22:19
  还能怎么办,狂洪滥炸啊!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5-19 17:24
  用玉米大炮
回答者:1810798958
时间:04-01 21:14
  用火爆炸。
回答者:1813488057
时间:04-01 09:50
  用炸弹
回答者:1513751712
时间:02-25 10: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