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浓雾关巨人僵尸咋打?

  晚上很难打巨人,这可怎么!!
提问者: 1789406740  时间:2018-02-18 18:0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浓雾,很多猫尾草,钢地刺和多嘴小蘑菇加起来,就是花的阳光太多了。黑夜:钢地刺.冰西瓜。
回答者:whwcnsz
时间:07-28 15:04
  我试了
回答者:1843538832
时间:05-25 22:22
  末日菇炸,寒冰菇冰
回答者:1518728455
时间:04-30 14:40
  玉米炮轰,樱桃炸,辣椒炸
回答者:tttt555556
时间:04-09 17: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