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它是什么植物,白天会不会睡觉?

  1 能照亮迷雾 2 需要花费25阳光 3 恢复时间慢 4 并且吸收黑暗发出光,无攻击力
提问者: 1766204871  来自:山西   时间:2018-02-28 12:49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2条
  路灯花,不建议在白天使用,但白天不会睡觉
回答者:2796301200  来自:上海
时间:08-25 12:01
  灯笼草
回答者:2422830981  来自:广东
时间:08-23 17:36
  路灯花,白天不会睡觉
回答者:2187501796  来自:河南
时间:07-25 10:17
  灯笼草
回答者:2748718913  来自:江苏
时间:06-27 21:18
  路灯草
回答者:1501666521  来自:安徽
时间:06-21 10:55
  路灯花
回答者:2187501796  来自:河南
时间:05-19 17:20
  路灯花
回答者:2314786353  来自:重庆
时间:04-30 14:38
  阳光
  
  菇
回答者:1732002565  来自:河南
时间:04-29 12:00
  灯光草
回答者:2668496387  来自:黑龙江
时间:03-14 18:48
  路灯草
回答者:2653871003  来自:浙江
时间:03-02 18:47
  路灯草,不会
回答者:2537839652  来自:陕西
时间:02-28 14:12
  路灯草
回答者:2537839652  来自:陕西
时间:02-28 14: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