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弹弹堂幻境石怎么用去哪用?

弹弹堂幻境石怎么用去哪用?
提问者: 81321152  时间:2018-03-03 18:2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任务-支线任务-兑换潘多拉魔琴-150个可兑换242的潘多拉魔琴-450个可以兑换257的潘多拉魔琴,幻境石是打幻境出的。还有就是可以在拍卖买
回答者:1221862618
时间:04-04 09:44
  任务-支线任务-兑换潘多拉魔琴-150个幻境石可兑换潘多拉魔琴
回答者:x7766277
时间:03-05 00: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