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怎么穿上装扮啊

  我点了一个装扮以后,它显示的是变色和出售,就是没有穿上。双击也没用,拖动也不行。不穿装扮显得好土。
提问者: 1425366879436  时间:2018-03-11 11:07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在上说的对啊,双击便是。反正肯定不是拖动、单击。
回答者:1679400941
时间:07-17 13:23
  双击要装的装扮,我们都是这样的,如果不是,你有Bug。。。
回答者:1798434414
时间:03-14 19: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