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无法装备武器

  为什么我长时间无法装备武器,首饰,等东西。【PS;东西全没有过期】
提问者: 13764095553  时间:2018-04-06 18:09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3条
  要双击,我后来才发现
回答者:147654321as
时间:04-14 17:18
  等级不够
回答者:gongyaqi78
时间:04-12 22:37
  双击
回答者:a1584597770
时间:04-07 16: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