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我不充钱可不可以玩

我不充钱可不可以玩
提问者: 7802010091  时间:2018-04-06 19:4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3条
  可以啊,我朋友玩了一年,每天做做活动,日常啥的,达到了1000W,玩游戏靠的是耐心
回答者:1292929752
时间:08-15 09:52
  我想问一下说不可以的ta有什么依据?
回答者:1679400941
时间:07-17 13:20
  可以,账号登陆就行了
回答者:1679400941
时间:07-17 13:19
  游戏获取资源,因为你战力低
回答者:woxiangxin2018
时间:04-26 09:33
  可以,我也没有充钱。
回答者:fgfdfdgyf
时间:04-21 16:18
  要想不拉下太多,最好充个V6+一个月蛋王,这个算是基本条件吧,一分钱不充的话很难玩
回答者:z489443743
时间:04-20 15:57
  可以,但是会处处比(充钱的玩家)别人弱。
回答者:1686517057
时间:04-19 22:23
  玩不了
回答者:xsbpig
时间:04-18 00:44
  唉真的对啊(虽然我还在坚持)
回答者:1766428278
时间:04-15 17:33
  玩不了
回答者:835966096
时间:04-13 21:16
  为什么
回答者:1355170661
时间:04-08 20:29
  ta说的对!!
回答者:1341692013
时间:04-08 16:56
  不可以
回答者:222354497
时间:04-07 14: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