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精炼神器

  是四个极武器就可以出神器吗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8-04-09 17:51     悬赏:80    
最佳答案
  9.0天空之城更新后4个神器必出一把神器比如230 4把武器可能精炼出230或235的得到242的几率小一点
回答者:y1063035476
时间:04-14 09:3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0个人评价
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不过4个普通的极武器可以精炼出神器吗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不管咋地试试看吧,反正勋章不用充钱,失败了就耗点时间,成功了就赚了
评论者:1254303289
时间:04-22 17:00
  赔死你,不充钱还想要神器.
评论者:lovenanbewanwanwan
时间:04-16 10:5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几率很小诶= =,我以前就试过,失败了
回答者:2608066916
时间:04-12 13:04
我要提问